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

令人淚崩的高級傷感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二、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三、再大大咧咧的人偶爾也會覺得難過呀,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從來以為自己是那種可以一笑而過的女子,不去在乎什么,亦無所謂什么。然而有些傷,卻始終不能忘卻。 五、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六、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七、連你給的敷衍都想拿去炫耀,多可笑你知不知道。 八、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你離他很近,但你卻愛而不得,愿意把他拱手讓人,只為了讓他幸福。 九、不敢奢求解脫,因為不懂得放逐自我,像懸崖上的那棵老松樹一樣緊緊的咬準那塊巖石,不去想會否有一天,和它一起墜落。 十、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一、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十二、如果可以,我選擇無聲無息的消失,不再被誰想起也不想再想起誰,長眠以此不再嘗盡生活的酸甜苦辣,不再經歷人的七情六欲。 十三、我的字典里沒有分手,只有喪偶。 十四、我多想自己可以張開雙臂擁抱你,只是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種理由。 十五、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原來從未忘記。 十六、因為愛,我們走到了一起,因為愛,我們會幸福下去。 十七、有些感情真的很讓人心酸,你才剛剛開始別人卻要再見了。 十八、這時好希望得到你一聲的問候,一個擁抱,用你的大手握著我冰冷的小手,我需要的不多,但你卻無法給我的,你的承諾,你的誓言,早就隨著風飄走了。 十九、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不要把懷念弄得比經過還長。 二十、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唯美高級傷感文案 一、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敏感和心軟都因為太在乎別人,活不出自我,可世上偏偏沒那么多的將心比心,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會好受。 二、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三、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四、分手這么久了,與人提及愛情,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五、明明可以示弱,偏要強。明明可以不愛,你仍思念。這就是為什么,你還會觸景傷情,胡思亂想。 六、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七、你知道那種思念到極致的感覺嗎,曾經晚上給他發了晚安沒等到他回就睡了,最可怕的是那種朦朦朧朧的意識,做夢夢見了他回了我消息,突然就醒了,打開手機看了什么都沒有,你看,這應該就是思念入髓,連夢境都不愿意放過了吧。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九、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十、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一、我承認我過得一點也不好,很多時候真的都要熬不下去快要崩潰了,我不知道哪兒有這么多壓力,改變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無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這輩子從來就沒堅強過,大小坎都是死撐過去。 十二、我該如何去忘記,曾經那么愛我的你。 十三、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四、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十五、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十六、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七、心給出去的時候,就該知道,不可能毫發無損的拿回來。 十八、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十九、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二十、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有些人有些事根本就忘不了。 說到你心里的高級傷感文案 一、曾經天真的以為,你會是我今生的永恒,直到后來才發現,我錯了。記憶中你的容顏,我似乎再也描繪不出輪廓,曾經的諾言也已隨風而去,消逝的連一點痕跡都沒留下。我知道,這頁時光的記載,從你轉身的那一刻開始,我便再無力量去翻閱。你的世界,我只是路過的幸福。 二、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四、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五、有時,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六、這輩子,幸運的是,能走進你身邊,遺憾的是,沒能走進你心里。 七、不論你愿不愿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八、大概是有了別人來陪伴你,所以我就這樣悄悄退場也沒有關系。 九、記得有一 期《奇葩說》,馬東說誰敢說自己有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原諒的人,到后來還不是都放下了原諒了。蔡康永說那不叫原諒,那叫算了。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承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算了這兩個字,大概比成全更讓人心疼吧。 十、九九八十一難,愛里都是遺憾。 十一、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十二、你有打火機嗎?沒有啊,那你怎么點燃了我的心。 十三、你知道我更擔心什么嗎,就是當我們鬧矛盾的時候別人趁虛而入來安慰你然后讓你認為遇見了比我更好的人。 十四、身邊的路燈都一個一個后退,我們的舊時光也一去不復返了。 十五、我沒想過要為誰改變,就算你也一樣。 十六、我是哭了,但我絕 不承認我輸了。 十七、真 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十八、走出來陰霾,才明白失戀只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 十九、歸,雁南飛,往日不可追,一壺茶香一壺醉,半盞清酒半盞淚。 二十、那些被你所遺忘的時光,逐漸長成了一根刺,深深的扎進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優秀文案欣賞勵志 一、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趁陽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輕,去追逐夢想! 二、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三、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四、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五、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六、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七、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八、想來想去,還是努力工作賺錢最靠譜。不然心情不好時,只能買兩瓶啤酒一袋雞爪坐在路邊嗷嗷的哭,努力賺錢的話,就能躺在山中的溫泉里,敷上面膜止住眼淚。 九、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么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十、愛你的人你未必喜歡,你喜歡的人未必愛你。相信愛,從來都不是靠運氣,而是能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十一、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十二、不敢休息,因為沒有存款;不敢說累,因為沒有成就;不敢偷懶,因為還要生活;一無所有就是我堅強,拼搏的唯一選擇。 十三、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十四、無論生活的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都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 十五、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十六、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豁然開朗,不為昨天而懊惱,不為明天而迷茫,快樂而知足,寧靜而致遠。 十七、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話,因為當有一天你終于又瘦又美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似的。 十八、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十九、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變厲害之后,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 二十、我要努力拼未來,賺很多的錢,不是因為我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人生勵志經典文案 一、人生沒有一勞永逸,想要不被拋棄,必須自己爭氣。 二、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三、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四、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五、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六、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七、人生沒有那么多不公平,所有的功成名就都是干出來的;所有的卓然不群都是逼出來的;所有的輕松生活都是熬出來的。 八、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候,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九、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十、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十一、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二、你所走過的路,都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的經歷,都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十三、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膽去追求。將軍百戰死,懦夫胯下生。你若不狠點,世界就會對你殘忍。鼓起勇氣勇敢前進。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后退卻有千百個理由。 十四、求人不如求己,靠誰不如靠己,與其放下臉面,討好別人,不如努力改變,活好自己,當你成功了,就無懼風雨,當你強大了,就不怕被人欺。 十五、無論生活的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都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 十六、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早來的苦是鮮血開放在鮮花上的美麗,晚來的苦是風雨吹打著茅屋的凄涼。 十七、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么,你得一直前行。 十八、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面,別每天矯情每天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很了不起。 適合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一輩子碌碌無為,看到喜歡的東西都要考慮再三,所有東西都是想做卻不敢去做,看到喜歡的人都沒有底氣表白,你想要這樣的生活嗎?你甘心嗎?青春就是要放手一搏,才不枉來這世上走一遭! 二、每個人都該擁有屬于自己的夢想,千萬別擁有別人的夢想,因為別人的夢想一旦加諸于你身上時就成了期待。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奮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希望。當我們不再需要通過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己的時候,我們就真的強大了。 三、生活總是在啟示,人生地不熟的前方,是疲憊不堪還是峰回路轉,也都在一個人的生活中如何努力而改善,不必要埋怨幸運多遙遠,記得鼓勵自己,幸運正在趕來的路上,或許是幸運太沉的住氣而已。 四、人生注定負重登山,攀高峰,陷低谷,處逆境,一波三折是人生之必然,不可能倒霉一輩子,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明花暗又一村,忍著忍著就面對了,挺著挺著就承受了,走著走著就過去了。一切的坎坷只是暫時的,找到解決問題的切入點,坎坷會使我們更成熟,更完美,更堅強地撐起自己的一片心靈天空。 五、生活不是設計,沒有固定的旋律,堅強的心面對困難化為烏有,豁達的心可以讓生活快樂隨行左右,不要讓煩惱長成參天大樹,苦樂歲月,讓所有的煩惱只是毛毛雨,跨越命運的欄桿,的確需要你的心靈有一定的高度。 六、我們要懷有一種健康而活潑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熱情去呵護,去澆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堅強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難重重,也要微笑面對,從容走過。 七、能得到的要努力,得不到的不介意,這樣無論輸贏,姿態都好看,把握每一個機會,找出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明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并為之去奮斗。 八、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態度。 九、所有的光芒,都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努力加油,堅持笑到最后。 十、人的一生總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誰也避免不了,開心不開心,煩惱,誰都會有,如果總是拘泥與煩心處,徘徊不前,失落煩惱,無意義的埋怨懊悔,卻是最大的錯誤,應及時調整心態面對,因為你任擁有最大的財富生命,生命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十一、多活一點給自己看吧,很多人事與你毫不相干。人生百味,情最濃,人生繁華,淡最真,人生一路,一步有一步的風景,一程有一程的感悟,不論時光如何流轉,有些東西不會改變,那就是對美好的追求,對真情的渴望,給自己一份淡然。 十二、生命里最令人費解的是選擇、最讓人心碎的是失去。但不管如何,我們不能每次覺得人生很辛苦的時候就躲到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世界。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多一點勇氣,去勇敢向自己不想要的人生說不。 十三、青春的年華里,每個人都擁有兩只筆,一只叫做記憶,在青春那卷泛黃的日記本上記錄時光留下的殘骸。一只叫做愛情,這只筆的本意是想在青春的書頁上留下一筆墨綠,可是卻被清風吹翻了頁碼,寫下一段無言的結局。 十四、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漸漸地就不見了。成長似乎是一個丟失的過程。 十五、想改變時就改變,因為你還有時間。世間所有事都敵不過一個懶,懶得做懶得改變,就會開始麻木,學會自我安慰。有書看時就看書,能運動時就運動,不對自己妥協,不要變成一個不斷將就的人,要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十六、世間我本渺小,難免被困難壓倒,倒下固然不妙,死不了就好,站起來重跑,慢慢我會變的崇高。世間我本小草,難免被狂風吹倒,倒下固然不好,死不了最好,重新挺起小腰,慢慢我會長的很高。 十七、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恒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 十八、快樂起來吧,讓心被快樂填滿,讓人生充滿笑臉,讓每一天都充滿歡聲笑語,讓自己幸福。讓我們一起尋覓,或許有一天打開門你會看到快樂的到來,會心一笑。這時你就收獲了人生的美麗~快樂! 催人奮進的勵志文案 一、走好腳下的路,要對得起自己。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和邏輯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但無論發生什么事,都別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還有自己的原則。 二、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游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三、人生就像“碰釘子”,碰一次釘子,長一分見識,增一分閱歷。當你下定決心要迎難而上,沒有什么真的過不去的坎兒。與其在別人的輝煌里仰望,不如親手點亮自己的心燈,揚帆遠航,把握最真實的自己,才會更深刻地解讀自己… 四、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 五、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你應該關心的是,你想得到什么樣的生活?而你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六、只要一直走下去,驀然回首,你會發現,堅持的每一處,都是曾經想要放棄時以為到達不了的地方! 七、生活中要用羨慕的力量,激勵自己拼搏實現夢想;工作中要用業績的壓力,刺激自己奮斗趕超榜樣;家庭中要用責任心,警醒自己追求目標。愿你成功翱翔! 八、偉人所達到并保持著的高處,并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九、每個人被命運碾壓的疼痛感是一樣的,對生活的無可奈何也是一樣的。所幸的是在我們每一個人獨自在黑暗中行走時,你的隱忍,你的積極,你努力抵抗世界的姿態,都會成為一抹陽光,照亮自己的人生。 十、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微笑才會美,奔跑才會有力量,努力才會成功!做一個勤奮的自己,人生,不是因為年輕而精彩,而是因為精彩而年輕! 十一、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十二、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十三、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四、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十五、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十六、大多數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覺得無所謂,而是你無所謂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十七、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 十八、我們這一生都在路上,沒有哪一處可以永久停留,不管你是否情愿,都要在困頓中出發,在泥濘中跋涉,在艱辛中沖刺。別懼怕風雨,少了沐浴,何來風華?莫擔心雷電,多了險阻,方有轉折。有了挑戰與壓力,才會有突破與動因;有了寂靜與孤獨,才會有吟詠與思考。苦累又算什么,雨后見虹影,精彩奔波中。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我讀中學時,學校里有塊土墻圍起來的菜地,叫南園。那里生長著幾棵挺拔的白楊,樹下一間規整的草房里住著孤身一人的白福謙先生,他是我的語文老師。 白老師并不高大,瘦瘦的身材,短短的頭發,一副近視鏡平添幾分文人學者的風度。他走路細碎的步子總是很快,好像有走不完的道路,好像有許多急著要做的事情。 聽白老師講課,簡直就是一種享受。他口若懸河,才思奔涌,話語間閃爍著知識與智慧的火花。那富有表現力的手勢,那剛勁工整的板書,總把人帶進思索和感悟之中。他不時走來走去,目光向上,從無倦意,看著他就會充滿活力。而每每布置完作業,他或講作家的故事,或朗讀一篇美文,或背誦他的詩,這讓我們這些學生心神翻動,如癡如醉。那時我總想當作家,就是因為他。 月亮升起來了,一瓢銀色潑滿了南園。我來看白老師,草屋里僅有他和一張方桌兩墻書架。他看著我的習作時不時習慣地抽動鼻音,那紅墨水點點滴滴,如他熾熱的心血在流動。他送給我兩本書,還有培根的一句話:“讀書使人淵博,辯論使人機敏,寫作使人精神。”坐在那里的他真像一盞照耀別人的燈。 期中考試,我的數學只得60分,剛剛及格。星期日,白老師把我找去,在白楊樹的濃蔭里,他告訴我偏科不行,掌握全面的知識才有本領。他說他給我補數學課,每天半小時。沒想到他的數學也是那樣好,叫我羨慕、敬仰。當我的數學成績成為班里前幾名時,他輕輕地給我一拳,摘下眼鏡笑個不停。 我的一篇經過白老師修改的作文,在地區小報上發表了,讓我興奮得難以入眠。約幾個同學去逛街,跟一個喝醉的人撞衫了,那人揚起巴掌要打我。說來怪了,恰被白老師碰見,他快步跑來,把我擋在身后,吼道:“誰敢碰我的學生,我就跟誰拼命!”文質彬彬的他竟是如此威嚴,嚇得那個酒鬼悻悻地走了。頃刻間,我沒有抬頭看看白老師,因為眼里有止不住的淚水。 南園一派蔥綠時,白老師組織我和十幾位同學去南園菜地義務勞動,那是個陽光很好的日子。他說:“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獲。只要勤奮、肯干,人生就會充滿激情、智慧和力量。”我們感激他和他的話,盡管滿臉是汗。教物理的常老師拿來相機,我們便緊緊圍著白老師一起進入白楊樹下的鏡頭。 畢業了,我去南園跟他告別,控制不住分別的苦痛,說不出話來。他撫摸著我的肩膀說:“努力吧,你會成為作家的。”這話刻進我的心靈,至今還在激勵著我。 白福謙老師就是這樣的人,確像南園里保護土地的樹。不管刮風還是下雨,枝葉都盡力地表現綠意和希望,給人們帶來美麗、幸福與向往。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j8efe6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